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8 08:15:52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5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根据《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学习计划》要求,2022年11月17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302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宣传委员潘迪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兆祥作报告,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均围绕学习心得和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刘书记的报告从成就经验、指导思想、使命任务、战略部署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式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和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提出全体党员要牢记“三个务必”,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确立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准确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刘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刘书记还特别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要求我们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是我们所有教师的使命和责任。

最后,刘书记进行了学习总结,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工作要求,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全面动员,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要注重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编辑/潘迪 审核/胡颖 终审/刘兆祥)

核发:010298 点击数: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