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砥砺奋进追梦人”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2-11-14 08:59:57  发布人:010074  浏览量:1841

为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与指导,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11月13日晚7点起,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砥砺奋进追梦人”的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为了开好这次活动,各位党员尤其是进行主题发言的4位(风景1931班徐金齐、轨道2033班金逸霏、环评2131班田欣悦、园林1852班曹国茹)入党积极分子均进行了精心准备,她们每人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均采用了PPT的形式向与会的老师与同学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交流尾声,林老师对大家的分享做出点评,并勉励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与会入党积极分子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入党积极分子园林1851班马嘉树说:“今天的活动让我备受鼓舞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的学习交流活动,旨在让大家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落到细处,理论联系实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为党和国家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文/张佳斌、林晓兰   图/张佳斌)

核发:linshi4 点击数:18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