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心理委员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3-03-24 16:22:19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374

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充分发挥朋辈带动效应,提高心理委员心理健康服务水平,3月22日,公用事业学院在梓人楼3410开展了“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心理委员教育培训会,全体心理委员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赵艺婷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赵鸿妍同学的主要成绩,为大家展示了优秀学生干部的榜样风采。随后,赵鸿妍上台演讲,为大家介绍了心理健康的标准以及分类,并分享了一些工作经验与心得。此外,赵鸿妍同学还向大家展示了她的一系列任职与奖项,包括担任第五届全国心理协会副主席、获得多项国家级奖项以及校级特等奖学金等。同时,她鼓励心委们在心理工作方面要勇于争取更大的发展。活动最后为“你问我答”的互动环节,心委们都积极参与抢答,整个培训会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旨在提高心理委员的心理健康服务水平,创新为学院师生服务的方式方法,为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编辑/霍佳敏、杨奇威 图/卓宇豪、赵艺婷 审核/朱雯、林晓兰)

核发:010395 点击数:3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