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你我同行”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日期:2023-04-06 20:44:10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333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有效防控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平安、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4月4日下午,学院在学生社区27CD楼开展“宿舍安全,你我共建”之宿舍安全检查活动。辅导员曲欢欢老师和宿管生活老师及社管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宣传了有关宿舍安全的注意事项及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与意义;要求同学们检查时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重点对学生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消防隐患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不留“死角”;最后对存在物品堆放杂乱、乱拉电线等问题宿舍进行汇总并要求同学们及时整改,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宿舍安全问题,切实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宿舍安全整治,不仅增强同学们宿舍安全用电意识和防范能力,而且体现我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宿舍安全的高度重视。

                                   (文/陈熠 图/曲欢欢 审核/朱雯、林晓兰)

核发:010002 点击数:3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