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公用事业学院召开第九届体育节动员会
日期:2023-04-07 14:00:17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343

为积极备战我校第九届体育节,激发公用学子为我院争光的热情,4月6日下午,我院于梓人楼410阶梯教室召开了备战校第九届体育节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王佚兮老师、院文体部学生骨干、各项目领队和运动员。本次会议由王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各项目领队分别介绍了比赛项目的规定要求,并汇报了各队员的训练进度。随后,王老师介绍了我院往年创造的体育佳绩,并肯定每位运动员的体育精神,强调了各比赛项目负责人的职责,以及运动员的训练时间和考勤机制。她提出,有经验的老运动员要充分发扬“传帮带”的精神,指导新生运动员开展专业系统的训练,要以本次体育节为契机提高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提醒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注意安全,同时合理分配学习和训练时间,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知识学习和综合素质之间的关系,利用体育节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并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她对全体运动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科学规划,有效组织备赛活动;二是涵养内在,通过体育锻炼带动勤奋优良学风、自律生活作风;三要赛出风格,发扬“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运动竞技精神;四是勇闯敢拼,全力以赴展现公用学子的风采。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公用事业学院的运动精神,进一步激发了运动员的训练斗志,为我院备战体育节提出了指导方向。希望公用事业学院在本次体育节中取得佳绩。

                                (文/王佚兮 图/李莎 审核/朱雯、林晓兰)

核发:010002 点击数:3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