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携手公用 职兔未来”企业招聘宣讲会——吴江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日期:2023-04-14 18:12:45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495

为了助推校企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使学生在实习中全面掌握专业技能,具备与实际工作岗位需求“零距离”的职业能力。4月13日下午,我院在3410阶梯教室开展了“携手公用 职兔未来”系列企业招聘宣讲会。学院副院长许宏良、辅导员王彤,吴江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雅婷、高级主任周金芳、人事助理李嘉琦以及学院2024届全体燃气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由吴江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主讲。

会上,周金芳首先通过苏州市吴江区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吴江区开放包容的城市氛围和极具潜力的发展前景,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等,提出企业实习招募需求;接着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向在现场积极填写、投递简历,企业代表们与有意向学生进行现场面试,一对一沟通交流、答疑解惑;最后许宏良对燃气专业毕业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对万事万物灵活思维的能力,珍惜每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为自己打造更加美好的前程和未来。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为企业与学生的直接沟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针对有意向就业学生,进一步做好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工作,精准推送就业岗位,切实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促进公用事业学院学生实习就业质量再提升。

                               (文/王彤 图/王彤 审核/朱雯、林晓兰)

核发:010002 点击数:4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