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春风送暖 职等你来”专场实习招聘会
日期:2023-04-21 15:07:52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383

为了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精准、高质量落实实习岗位,顺利就业、尽早就业,4月19日下午,我院在3526开展了“春风送暖 职等你来”专场实习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张家港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主任蔡静主讲,学院副院长许宏良、辅导员王彤,张家港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经理虞蕾以及学院2024届全体燃气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蔡静首先向同学们描述了张家港这个美丽富饶、极具发展前景的城市;接着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实习生项目,讲解了企业对于实习生的培养流程、管理模式;最后进行现场实习招聘,有意向的同学纷纷递交简历,进行笔试和面试,与企业代表直接交流。

此次专场实习招聘会的开展为企业与毕业生的直接沟通搭建了桥梁与平台,精准向燃气专业毕业生推送实习岗位,同时也加深了学院与优秀企业之间的联系交流。

                           (文/王彤 图/王彤 审核/朱雯、林晓兰)

核发:010002 点击数:3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