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弘扬榜样之光 感悟奋斗力量”优秀退役学生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3-04-18 20:32:23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432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公用学子对“中国梦”、“强军梦”的热情,4月17日下午,学院特邀请3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在橙园学生社区27AB群团活动室开展“弘扬榜样之光 感悟奋斗力量”优秀退役学生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曲欢欢老师主持,辅导员王彤、王佚兮及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名退役大学生分别从入伍前、服役时和退役后三个阶段讲述了入伍经历,通过PPT、视频、图片等形式分享了自己在军旅生涯中的所见所闻,声情并茂地给大家讲解了“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重大意义,通过分享个人收获与成长,向大家展现了热血、勇敢、不怕艰苦、英勇奋斗的铁血军人形象。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他们的军旅经历中知道了何为坚持,何为战友情,深切地感受到大学生士兵为国防添彩,让青春更出彩的意义所在。

此次活动以“身边人话军营”的形式,进一步树立了青年学子“爱国拥军”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响应祖国召唤、投身强军伟业的参军热情。

                                (文/曲欢欢 图/王彤 审核/朱雯、林晓兰)

核发: 点击数:4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