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扬资助政策 圆梦美好未来——公用事业学院开展资助政策进宿舍宣讲活动
日期:2023-04-18 18:16:23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457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更多同学了解学校相关的资助政策,激励广大受助学生爱党爱国、奋发自强之意识。学院于4月16日晚上在橙园学生社区27AB群团活动室举办“传扬资助政策 圆梦美好未来——资助政策进宿舍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陆欣桐老师主持,辅导员曲欢欢老师和40余名宿舍寝室长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陆欣桐为我院担任2023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6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拍照留念;接着由风景2232班孙玉同学作为资助宣传大使代表为同学们进行资助政策的解读,孙玉从奖、贷、助、勤、补、免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相关资助政策;最后陆欣桐带领6位资助宣传大使走进宿舍进行政策的解读与宣传。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国家、学校相关资助政策,清楚资助标准和申请的详细流程,鼓励同学们正视困难,积极上进,全身心地投入到大学学习与生活中,努力实现个人的成长与发展。

                          (文/陆欣桐 图/王治鉴 审核/朱雯、林晓兰)

核发:010002 点击数:4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