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公用事业学院就业领导小组赴校园招聘会开展企业交流
日期:2023-05-15 16:17:40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30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生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提供机会和平台,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3日上午,我校“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2023年上半年校园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办。

本次招聘会面向学校2023届、2024届全体毕业生,共有200多家企业入驻参会。为了推进访企拓岗,及时向社会输送我院所培养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院长胡颖、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副院长许宏良、副院长潘迪和各教研室主任组成的就业领导小组和就业辅导员、2024届班主任现场走访部分重点相关单位,与招聘负责人就2023届、2024届校园招聘需求与变化、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沟通交流,并询问关怀参会毕业生,鼓励毕业生抓住机遇,积极求职,找到心仪岗位。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方面积极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专场宣讲与组团双选相补充的校园招聘模式,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另一方面,积极落实就业指导与帮扶,助力学生明确自身发展定位,为学生提供走出校园、开拓视野、实习实践的锻炼平台,帮助学生提高简历制作、面试应对、职场礼仪等求职技能,鼓励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后续我院也将继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全力为2023届、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文/王彤 图/王彤 审核/朱雯、林晓兰)

核发:010002 点击数:3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