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总结暨下一阶段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日期:2023-06-15 16:03:45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255

为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6月14日上午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在梓人楼30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总结暨下一阶段工作推进部署会议。会议由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主持,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主题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兆祥指出,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自成立以来,认真落实理论学习的要求,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主题特色鲜明、学风严谨扎实、学习效果明显。全体成员能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教书育人工作相结合,坚持自我诊断与改进,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下一阶段,学院领导班子、广大党员要善于运用理论学习成果,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对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按照任务清单逐一推进落实,在深入调研、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各个环节上聚焦用力,确保按时保质落实后续主题教育任务安排。

此次会议既是对读书班上阶段开展情况的全面总结,又是对主题教育的再次动员,全体成员表示,要深化运用读书班学习成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落细。(编辑/韩尧尧 初审/林晓兰 终审/刘兆祥)

核发:010002 点击数:2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