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专题大讨论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3-07-01 22:05:44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80

6月28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3302会议室召开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专题大讨论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讨论、学习由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高波同志主持,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就“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进行专题大讨论:高波同志从“以深入调查研究为基础,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作用”、姜如荣同志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做好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张娅玲同志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常怀感恩”、张采芹同志从高校教师“不忘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角度分享自己所思所想。此次大讨论,全员参与、人人发言,思想在讨论中碰撞出火花,同时形成了讨论情况总结。

然后,高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我们在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要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参会全体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担负新的文化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在新征程上,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编辑/张采芹 图/赵海涛 审核/高波 终审/刘兆祥)

核发:010395 点击数: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