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日期:2023-07-23 15:02:08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170

7月21日晚,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高波同志主持,姜舒同志领学,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中,姜舒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7月17日至18日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传达了讲话精神,并发表意见,姜舒同志提出: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须始终坚持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必须加快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每一个人也都应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勠力同心,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共同开创美好未来,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贡献应有的力量。

参会全体教师表示:作为环境专业的教育工作者、作为环境保护的践行者,我们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美丽中国建设的政治责任,立足大局,着眼长远,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培养心怀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身具环境保护与生态治理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力量。

(编辑/张采芹 图/张采芹 审核/高波 终审/刘兆祥)

核发:010395 点击数:1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