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联合香江华廷社区党委开展社区植物探索活动
日期:2023-07-31 18:13:2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148

为提升社区青少年科学素养,激发科学探索热情,提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7月26日,香江华廷社区党委联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的老师开展了“点亮红色‘邻聚里’”——社区植物探索行活动,组织辖区20余个亲子家庭开展了一场植物认识之旅。

小植物也有大学问。风景园林专业的老师们带领孩子们前往了刚刚结束老改的广景山庄,教大家认识沿途的桃、李、樱花等植物,感受植物的生命变化和特征。每到一处讲解点,老师通过教孩子们看、闻、摸,让孩子直观感受植物世界的神秘,引发大家对学习植物知识的极大兴趣。同时还介绍了植树造林对净化空气、保持水土、美化环境、调节气候的作用以及植物背后的故事。孩子们边听边记,踊跃提问,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这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对植物的认知水平得到了提升,环保意识和科学思维也得到了增强。接下来,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还将继续开拓服务场景,联合基层社区为更多青少年提供拓宽知识视野的平台,营造注重生态文明的氛围,促进居民共同建设绿色、宜居的生活环境。

(编辑/季节 图/季节 审核/张海啸 终审/刘兆祥)

核发:010395 点击数:1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