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结硕果-我校公用事业学院举行“金厨卫”燃气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3-09-05 15:18:39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213

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专业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标准更紧密对接。95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与无锡金厨卫电器有限公司共建“金厨卫燃气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实验楼城市燃气实验实训中心举行,仪式由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许宏良主持。

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分别有:无锡市金厨卫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燕丽、技术总监糜旭东、行政部经理姜春霞、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许宏良,燃气教研室主任屠小斌及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开始前,许宏良对出席揭牌仪式的企业和院校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校企双方能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劳动者。

刘兆祥表示很高兴在2023年的新学期,见证了我校与“金厨卫实训基地”的揭牌。职业院校的发展一定要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路子,此次与无锡金厨卫携手共建专业实训室,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实施教育教学、共同开展考核评价、将合作贯穿到整个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接下来还将与无锡金厨卫开展城市燃气工程技术相关的企业培训、社会培训。

倪燕丽介绍了企业现阶段的整体发展概况,同时对我校城市燃气专业学生在企业的实习与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充分肯定我校城市燃气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工作表现。目前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作为小众专业,省内除我校外,尚无高职类同类型专业,且员工职业素养普遍不高。在此基础上,此次校企携手合作,将坚持以质量为本,进一步加强在硬件和软件的建设,将城市燃气工程技术这个专业做精做大做强,为江苏省长三角地区培养更多优秀的城市燃气技术人才。

3.jpg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为金厨卫实训基地进行揭牌,共同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的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实训室的操作系统和专业设备。

4.jpg

5.jpg

(编辑/图 屠小斌 审核/许宏良 终审/胡颖)


核发:010395 点击数:2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