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与榜样同行”专转本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3-09-18 08:42:10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189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帮助学生了解专转本政策及备战学习方法,加强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9月14日晚,我院在梓人楼410教室开展了“与榜样同行”专转本经验分享会,学院50余名新生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2023届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袁靖淇主讲,袁靖淇在今年的专转本考试中成功被南京工业大学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录取。

讲座伊始,袁靖淇从未来发展方向、学历提升作用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解说随后,袁靖淇就本最新政策、报考流程、所学专业适合报考院校往年录取情况以及个人学习经验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分享最后,袁靖淇建议同学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应对专转本过程中的学习,做好科学合理地规划,并按计划严格执行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夯实基础,为实现个人目标而奋力拼搏。

通过此分享会,同学们对达成个人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与了解,并对未来的学习规划和需求更加清晰。接下来,我院还将开展系列讲座、经验分享会等活动,持续为学生提供更多、更有针对性的学业支持与服务。

                                                                                   (文/张学成、王彤,图/张学成,审核/林晓兰,终审/刘兆祥)

核发:010002 点击数:1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