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坚强核心”专题学习讨论会
日期:2023-12-02 14:22:54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60

广大团员和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此我院团委组织部于12月1日面向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开展了“坚强核心”专题学习讨论会。本次学习讨论会由学生会主席靳睿同学主讲,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

在本次“坚强核心”学习讨论会中,靳睿提到了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坚强核心”要求我们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要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其次,“坚强核心”要求我们具备优秀的素质和能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可以通过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同时,我们还要注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学会与他人合作、共同进步。最后,“坚强核心”是我们作为团员和青年的必备素质之一。我们要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践行这一主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

本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坚强核心”专题学习讨论会的核心内容,旨在帮助青年学生深入理解党的理论知识和历史经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素质锻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始终坚持紧密团结,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实践能力锻炼。同时,我们也应该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朱雯、舒景悦,图/张学成,复审/林晓兰,终审/刘兆祥)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核发:010002 点击数: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