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冬季流感预防时,健康成长我先行”三星村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12-04 10:35:54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49

冬季是流感盛行的季节,为了帮助三星村村民认识流感、了解预防流感的方法,同时加强同学们个人卫生习惯的养成,提倡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增强对流感的抵抗力。12月1号,我院在三星村村委开展了“冬季流感预防时,健康成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名“蒲公英”志愿者参与。

活动伊始,“蒲公英”志愿者们先是在三星村里为村民宣讲预防流感的重要性,为村民们分发口罩,与村民们进行流感知识的互动。随后,“蒲公英”志愿者们前往三星村村委会议室,开展了预防流感的知识讲座,为三星村的村民们及孩子们普及流感知识,让大家懂得预防流感的必要性。

本次活动增强了三星村村民对流感的防范意识,有助于帮助三星村村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我院“蒲公英”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自信心,在实践中巩固理论知识,加强个人能力的提升。

    (文/杨大齐,图/陈雨,复审/林晓兰,终审/刘兆祥)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核发:010002 点击数: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