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入实习单位走访 心系实习生成长
日期:2023-12-15 17:24:59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134

为深入了解我院2024届毕业生专业实习情况,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落实落细,加强毕业生实习管理,精准指导就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和辅导员陆欣桐赴江苏秋泓环境检测有限公司,看望并慰问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实习生,企业代表实验分析部副主任邵晨等人热情接待。

走访期间,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实习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交流过程中,实习生向老师反馈了实习期间的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介绍了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毕业实习的工作安排,对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林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关心和帮助,并勉励同学们要勤学肯干,工作中多向前辈虚心请教,有效利用实践平台不断提升专业综合能力,积极主动适应职业生涯发展需要,尽快成长为合格的企业所需人才,圆满完成实习计划。

此次深入走访学生实习单位,给实习学生送去温暖关怀的同时,加强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有效管理,深化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也让学院了解到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进一步适应企业的用人需求,对学院进一步开展教学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文/王彤,图/陆欣桐,复审/林晓兰,终审/刘兆祥)

afaaa45c4cecdd24f8086b4dff22c345.jpg

54d2c7475c45b2e40d7524ec26f1dfa6.jpg

核发:010002 点击数:1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