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举办中油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4-01-11 15:57:37  发布人:010670  浏览量:134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加深学生对行业的认识推动学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0日下午,我院在3410举办中油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由企业代表主讲、学院副院长许宏良、辅导员王彤以及2022、2023级全体燃气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企业代表首先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详细介绍了企业背景、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本次招聘需要的专业人才随后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向同学们解读了招聘须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企业招聘要求,让同学们顺利应聘。接着企业人员组织了现场招聘测试与面试,有意向的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并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作进一步的交流。最后,许院长对参加招聘会的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结合自身情况脚踏实地选择职业目标。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促进我院与企业共同发展,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使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促进自身职业化成长未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宽就业岗位和渠道,助力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

(文/王彤,图/王彤,复审/林晓兰,终审/刘兆祥)

IMG_5674.JPG

IMG_5667.JPG


核发:010002 点击数:1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