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诸葛亮”会
日期:2024-03-21 14:59:47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48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3月20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诸葛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丙昕主持,党总支书记孙天舒、院长胡颖、副院长潘迪、各教研室主任、2024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参会。

会上,张丙昕首先强调了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提出要紧抓就业关键期,提前进入冲刺期,提出了要充分落实全员参与就业,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和就业帮扶工作。接着分专业进行汇报交流,各班主任就前期对毕业生建立“一生一档”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与分析,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各专业毕业生基本情况、阶段就业情况、开展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实行“一生一策”。最后,孙天舒对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深入研判就业工作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将就业工作融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学和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严格执行“四不准”“三不得”要求;二是拓宽就业渠道,全院全员同频共振促就业,把推动好岗位供给作为重要任务,既要请进来也要走出去,进一步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引导更多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就业创业;三是优化指导服务,把帮扶好就业困难群体作为重要抓手,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力促服务升级,精细精准帮扶困难群体,力促落实见效。

此次就业“诸葛亮”会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举措,学院也将进一步提高方法策略,有力度推进、有温度帮扶,全力以赴地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图/王彤 复审/张丙昕 终审/孙天舒)

图片1.png

核发:010664 点击数: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