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迎国庆 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9-2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7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新时期大学生自身素质建设,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走进社区、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的号召,公用事业学院于9月21-23日开展了迎国庆 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1-22日,志愿者们前往常州梧桐苑小区开展“一小时轻松阳光”帮困助残志愿服务,他们在盲人包奶奶家分工协作,帮老人收拾房间、买菜、做饭、读报纸,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受助老人包奶奶为了感谢志愿者们连续多年来不间断的服务还赠送了锦旗给志愿者。

23日,公用事业学院的志愿者们又赴常州火车站,开展“迎国庆 送爱心”车站志愿服务,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火车站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在车站旅客集中分流区域开展咨询、引导服务,在车站主要拥挤通道疏导客流,维护乘降秩序,配合车站做好旅客滞留、突发疾病等应急服务

“诚信 责任 奉献 使命”一直是公用事业学院志愿者服务的宗旨,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这也是他们通过身体力行为祖国母亲献上的一份青春贺礼。(文/图:张丙昕 倪嘉宇)

核发: 点击数:11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