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2019级新生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10-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86

2019年10月8日晚,公用事业学院2019级新生风采大赛在学生会近半个月的筹备下终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9顺利举行。大赛以“展现公用新生风采,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为主题,充分展现了该院19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品质,由公用事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大赛共有二十组参赛选手,参赛节目类型多样,涵盖舞蹈、声乐、乐器、小品、魔术等多种舞台表演形式。大赛在奕灵艺术团带来的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桃花旗袍》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选手精湛的演技、观众愉快的欢呼以及流畅的场外场内互动,将大赛推向高潮。给排水1931的小品《开学了》风趣幽默,轨道1931 钱嘉诚的说唱歌曲《出人头地》自编自导,现场氛围热烈。

    最终,环境1931*的一曲《红玫瑰》使在座学生热情澎湃,掌声连连,夺得第一。园林1952朱新怡《小幸运》、给排水1931王磊、赵威美声《长城永在我心中》获得第二,给排水1931车其帅、卢柳絮、楚小尚、闻一多小品《开学了》、轨道1931张宇 歌曲《月半小夜曲》、环境1931汤浩 歌曲《安和桥》获得第三!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增进新生情谊,推进我院文艺文化蓬勃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并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文/图:张丙昕、凌志)

核发: 点击数:8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