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组织开展“江苏励志成才之星”评选活动
日期:2020-11-0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89

为构建全方位资助育人体系,激励广大受资助学生励志成才、奋发图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饮水思源、心怀感恩、不断进取,我院于2020年1015日至11月3日期间开展了“江苏励志成才之星”评选活动。

11月4日下午,学院对上交的材料进行了评审,本次评委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老师、学院辅导员许彪、韩尧尧,朱静恺老师担任,最终决定推选燃气1651班程丽、给排水1831班史亚坤、轨道1651班巢嘉怡三位同学通过学院初选,后期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评比。

此次学院开展“江苏励志成才之星”的评选活动,旨在能发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起到引领作用,助梦圆梦,培养广大受助学生励志成才、自立自强,使受资助学生在人生的舞台上同样绽放绚丽光彩,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文/许彪、张佳斌  图/许彪)

核发: 点击数:11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