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主题专项会议
日期:2021-04-08 10:03:00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52

为切实保障2021届毕业生平稳就业,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稳就业”的号召。4月6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就业主题专项会议在公用事业学院梓人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主持,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林晓兰副书记对该学院2021届毕业生现阶段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特别强调在当前形势下要加强就业指导,调整就业心态和观念,积极引导学生就业;做精做细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就业。随后与会领导和老师针对当前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寻找新的解决问题的思路。

最后刘兆祥书记总结发言。在发言中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就业工作和成效,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四不准”的通告,不得将就业工作与学生毕业成绩、毕业资格等挂钩;二、全院所有老师要高度重视,齐抓共推,全员动员,责任到人,努力将学院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三、要提升全员服务意识,要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尤其是弱势群体的就业服务工作,提供一对一的指导服务,做到精准服务。

                               (图/唐文彬 文/韩尧尧)

核发: 点击数:7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