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杰水务•城建学院为公用事业学院相关专业开展专题系列培训
日期:2021-04-11 20:33:2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24

自学校2020年底与常州市君杰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成立企业学院以来,双方就校企资源共享、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在上学期期末与本学期期初,君杰水务杨云安总经理带领的由3位企业专家组成的培训团队,先后分5次共20课时,在梓人楼302会议室,为公用事业学院给排水、环境、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的3名教师和近20名学生进行了“排水截流井工艺方案设计与效果图绘制”的专题系列培训,体现了企业学院建立的意义和价值。

此次企业学院培训项目内容为排水截流井工艺方案设计与效果图绘制,具体包括排水体制与水环境保护、截流系统与截流井、截流井相关设备和仪表、截流井运行和控制、截流井设计前准备工作、截流井的工艺方案设计、截流井工艺施工图组成、工艺施工图的绘制、造型线条和场景线条的绘制、SU基础操作、截流井的建模步骤、SU场景建模、Lumion出图、课程作业讲解和答疑等多个内容和环节。

本次专题系列培训中,老师和同学们全部完成了培训任务,并完成了全部培训作业,培训完成情况和城建学院师生们的水平得到了企业专家们的高度评价。此次培训也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老师和同学们的技能水平得到了共同的提升,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文/图:潘迪)

核发:010163 点击数:7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