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浩生副校长等一行参加全国杜鹃花行业技术交流会
日期:2021-04-20 10:15:0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04

备受瞩目的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已于4月16日在江苏常州开幕,本届花展举办时间为2021年4月16日-5月16日,主题为“初心映山红 同庆一百年”。

在我校产学研合作企业江苏裕华杜鹃种植有限公司周金良董事长的邀请下,2021年4月17日上午10点,我校的毛浩生副校长、科研与产业合作处章志红处长、公用事业学院胡颖院长、园林专业老师朱晓强一行赴裕华杜鹃种植基地参加全国杜鹃花行业技术交流会。

在研讨会现场,各杜鹃行业大咖和专家相继都做了杜鹃花方面专业性非常强的报告,也使我们在杜鹃花的习性、品种及景观应用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专业教学也有一定的示范作用。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杜鹃花科的映山红又象征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这次花展与党建相结合,利用“红色旋律”展区和红馆等载体,精心设计了“重走初心路”主题活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献礼。

                                 (图/文 朱晓强)

核发:010163 点击数:7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