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同 互利共赢-我校城市燃气专业教师赴常州新奥燃气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1-04-25 18:11:5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34

2021年4月23日,我校城市燃气专业专业带头人许宏良副院长、燃气教研室主任屠小斌老师赴常州新奥燃气工程有限公司,就现阶段我校燃气专业学生在常州新奥实习情况及后期合作事宜开展专业调研。常州新奥燃气人力资源王辉经理和沈凌林经理及相关部门领导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会上,王辉经理就近年来,我校燃气专业毕业生在新奥燃气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对我校燃气专业学生的期望做了详尽的报告;特别关注了我校燃气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掌握,对我校燃气专业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意见。沈凌林经理对现正在新奥燃气实习的学生近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详尽介绍了实习生及往届生在新奥的薪资待遇和今后发展平台及方向,特别对我校学生专业素养提出了相关要求。屠小斌老师在会上简要阐述了我校燃气专业的师资力量及专业实验实训平台资源,同时,对后期就企业员工培训及企业专家进校园开展讲座或进行第三方培训做出了相关提议,最后许宏良副院长就我校城市燃气专业发展历史、学生就业创业、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行业内专业化竞赛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同时充分期待后期我校与常州新奥燃气校企合作,打通“专业”与“职业”鸿沟,创新校企深度融合的方法。

                                         (文/图: 屠小斌)

核发:010163 点击数:7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