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荣获第七届“体育节”健美操比赛亚军
日期:2021-04-22 11:21:2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32

四月是青春萌动,激情洋溢的季节。四月是奏响乐章,彰显活力的春天。2021年4月21日下午3:00,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七届“体育节”健美操比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由14人组成的公用事业学院健美操队参加本次比赛。

我院健美操队是第一个出场的,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反映了大家高昂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旨在锻炼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在这建党100周年的庆祝之年,让我们用新时代最有朝气的方式共同为党100周年庆生。 

                       (文\许彪 图\王婉宁)

核发:010163 点击数:7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