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余海静教授来公用事业学院开展专业讲座
日期:2021-04-29 10:13:10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30

427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的余海静教授来到我校公用事业学院,在3410阶教为给排水、环境等专业的师生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专家讲座。

余海静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内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的发展现状。她强调目前已构建“专科-本科-硕士-博士”的成熟人才培养体系,且毕业生就业面非常广泛,可从事城市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水处理工程、建筑给排水工程、水消防工程施工管理、咨询、规划、设计、运行维护等工作。余教授还结合各高职院校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秀毕业生案例,对如何完成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进行解读。

最后,余教授勉励各位学生要珍惜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读书的机会,抓住机遇并迎接挑战,努力成为优秀的水环境建设人,为常州、江苏乃至全国的给排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余教授的讲座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受益匪浅。 

       (文/图:赵海涛)

核发:010163 点击数:7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