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风景园林、园林技术专业开展校外专业实习
日期:2021-06-22 08:13:31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881

618日,公用事业学院风景园林教研室组织2019级风景园林专业、2019级园林技术专业的全体学生开展了校外实习。本次实习由张婧芸、季节二位老师带队,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对上海辰山植物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专业调研实习。

辰山植物园位于上海市松江,由上海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以及国家林业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合作共建,是一座集科研、科普和观赏游览于一体的AAAA级综合性植物园。

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倾听老师的讲解,并不时地提问。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矿坑花园、岩石和药用植物园等多个专类园,领略了欧洲、非洲、美洲和大洋洲的代表性适生植物的风采。其中,温室馆内展示的奇花异树,色彩鲜艳,造型独特,让师生们大开眼界、赞叹不已。

实习任务完成后,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通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增强了自己对所学专业的热爱之情。今后,公用事业学院还将持续开展此类专业调研活动。

                                    (季节/文,张婧芸/图)

核发: 点击数:8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