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2-05-12 10:46:1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607

为保证全国两会精神能够顺利传达,2022511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集中学习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会议。党总支书记宣传委员潘迪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兆祥、院长胡颖和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分别进行了领学。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统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各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会议还学习了今年学校的党政工作要点,由党总支书记刘兆祥和院长胡颖分别对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和行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正在推进的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今年的目标对各项任务进行了说明,要求精细谋划、尽快落实,确保今年的各项目标都能够顺利实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文/图:潘迪)

核发:010163 点击数:6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