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 推进职教高质量发展 ——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4 18:09:55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2354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推进职教高质量发展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于2022年513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 推进职教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第四党支部书记林晓兰主持并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通过林老师的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以及职业教育相关政策理论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把职教学生与本科院校学生放在同等地位,明确国家鼓励发展多种层次和形式的职业教育,一方面,让我们感受到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另一方面我们感受到国家对职业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需要承担起提升职业教育质量的重担。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对《新职业教育法》《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苏办发〔2022〕5号)这三份材料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跟时代浪潮,把握时代脉搏,辅以学生成长、导以学生成才,圆以学生梦想。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文/成方琪  图/项小兰)

核发:linshi4 点击数:23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