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赴江苏和而同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2-05-27 20:49:39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2403

524日上午,我校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姜如荣、副主任严刚和我校毕业生等一行赴江苏和而同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首先,刘平董事长热烈欢迎我校师生的到来,介绍了公司发展、主营业务和典型案例,公司拥有环境工程专项承包壹级资质,专项设计乙级资质,国家规定的各项施工资质齐全,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所、贵阳地球化学研究所、西南绿色生态环境修复研究中心、南京农业大学、贵州大学等科研院校共建创新研究和技术交流平台;在场地调查和风险评估、土壤修复、矿山修复、河道水质提升等方面均有成熟典型案例。

随后,胡颖院长介绍了公用事业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详细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群发展历程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最后,双方就建立校外实训基地、实习实训、产业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达成共识,最终确定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意向。

(文/:严刚)

核发:linshi4 点击数:24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