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跳蚤市场”活动
日期:2022-06-15 11:05:59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2423

为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让同学们将闲置的物品出售给有需要的同学,实现物品循环利用,我院于2021年6月15日在五号楼连廊处,举办“跳蚤市场”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同学。

上午九点一直到下午三点,五号楼连廊处熙熙攘攘,热闹非凡,许多教师和同学热情地参与其中。同学们所售物品琳琅满目,五彩缤纷的画笔颜料、毛茸茸的玩偶、鲜艳夺目的海报等等,令人流连忘返,目不暇接,现场的音乐伴奏更是炒热了气氛。前来淘宝的同学淘在其中,乐在其中。交易的过程也是同学们增进情感、促进沟通的过程。

此次义卖活动,可以培养同学们积小善成大爱的理念,让那些对自己没用的物品再获使用价值,既献爱心又合乎低碳环保的观念,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让同学们不仅明白了赚钱的辛苦、节俭的重要,还锻炼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可谓是一举两得。这一活动还大大地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真正做到物品的实际价值最大化。   

文/朱静恺、陈浩楠  /殷高翔)

核发:010163 点击数:24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