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系列活动之“民族歌舞”活动
日期:2022-06-16 15:30:30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2276

为促进少数民族学生适应校园生活,健康成长营造温馨的校园环境,加强各民族文化交流和民族团结,公用事业学院6月5日18:00-20:00在操场开展了“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系列活动之“民族歌舞活动。公用事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兆祥、辅导员许彪,民族歌舞社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加央同学主持,首先被一首活力四射的不丹舞点燃了开场,艳丽的民族服装,华丽的舞姿,全场观众无不为之欢欣鼓舞,紧接着是民族歌曲演唱环节,舞台上同学们尽情演唱着各民族歌曲,引起台下观众阵阵欢呼,活动最后由民族歌舞社带来的锅庄舞,大家围成了一个圈,边唱边舞,展现出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

“天山雪松根连根,各族人民心连心。”我们要将“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持续深入开展,加强学生凝聚力,建设民族团结高校,为国家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实基础和不竭动力。

 (文/许彪  图/王婉宁)

核发:010163 点击数:22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