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瑞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6-23 14:29:38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2330

    622上午,惠瑞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在我院3302会议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2023届给水排水专业即将进行跟(顶)岗实习学生。学院办公室主任朱小峰老师、给排水教研室主任潘迪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首先由惠瑞净化科技公司领导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大致介绍,以及同学们在进入公司后的个人发展、岗位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说明;其次双方进行了互动,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应聘相关岗位的意愿;最后由潘迪老师就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此次招聘会成功开展,旨在让校企合作更加紧密,便于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提前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以便让自身在毕业前找适合自己的职业岗位。

 

(文/项小兰、许彪   图/王婉宁)

核发:010163 点击数:23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