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秋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2-10-19 12:38:39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284

2022年10月18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2会议室研究、部署了2022年秋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刘兆祥主持,胡颖、林晓兰、朱小峰、潘迪、姜如荣参加了会议。

刘兆祥书记首先强调要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加大党风廉政教育的力度,推进我院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务求取得实效。

随后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剖析,分析利弊,提出了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党总支成员根据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献计献策,为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刘书记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提出要求,要求做到狠抓工作落实,注重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渗透,强化监督检查。

(编辑/姜如荣 审核/潘迪 终审/刘兆祥)

核发: 点击数:2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