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
日期:2022-10-20 08:42:00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402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根据《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学习计划》要求,20221019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3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的报告会。党总支宣传委员潘迪主持会议并作报告,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均围绕学习心得和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报告会上,潘迪同志从意识形态及意识形态工作、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式问题、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着力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理论学习和宣传教育,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正面宣传,壮大主流声音。巩固管理好学院的意识形态阵地,大是大非问题、政治原则问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斗争。

最后,刘书记进行了总结,强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总支和所属各支部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各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要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利用课程思政对学生进行正面的引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效能。

(编辑/潘迪  审核/胡颖  终审/刘兆祥)

核发:010163 点击数:4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