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
日期:2022-10-20 08:44:16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490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根据《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学习计划》要求,20221019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在3410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党总支宣传委员潘迪主持会议,并进行了领学。

潘迪同志的报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和全局高度,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并亲力亲为,主持召开了多个意识形态相关领域的座谈会,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巩固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带领全党从根本上扭转了意识形态领域一度出现的被动局面,保持和发展了意识形态工作向上向好的总体态势,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刘书记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把我们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们应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进行意识形态领域的伟大斗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院全体教师在平时的工作中也要多多关注学生的意识形态问题,利用课程思政对学生进行正面的教育引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任务。

(编辑/潘迪 审核/胡颖 终审/刘兆祥)

核发:010163 点击数:4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