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主题思想专题党课
日期:2023-06-24 21:45:23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86

根据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专题党课计划,6月21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32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主题思想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公用事业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胡颖同志主讲,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党课,胡颖同志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的出台背景及主要内容,结合本院园林、环境专业群及燃气、交通、给排水等专业的实际情况,从推进乡村振兴必须守牢的底线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守底线、促振兴、强保障”三个方面着手,系统阐述了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什么是乡村振兴、如何实现乡村振兴等一系列重大而现实的问题。

胡颖同志强调,深入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大家要结合各自专业特点,紧密对接专业建设任务,围绕国家战略、学院“十四五”规划,深刻理解和走好走稳高质量发展道路,让燃气专业、轨道专业和交通专业在乡村振兴的发展道路上贡献各自领域的新兴力量。

(编辑/韩美俊 图/艾倩楠 审核/孟祥军 终审/胡颖)

核发:010395 点击数: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