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2023年秋入团积极分子理论学习
日期:2023-11-27 09:28:15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90

为引导青年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进,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责任,我院团委组织部于11月26日组织2023年秋入团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展开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由团委组织部刘彤彤同学主持进行,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准时参加。

会议中,刘彤彤首先带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进行简单梳理,并罗列出重点,其中包括党的行动指南、团歌、入团誓词等,加强了同学们对团的宗旨、任务以及团员权利与义务等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大家对团的认同程度,更加坚定了信念,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本次学习,入团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明白了自身应当尽到的责任,明白了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工作中的重要性,更激发了同学们作为入团积极分子的荣誉感,希望同学们能始终保持奋斗姿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共青团员。

(文/胡佳焱、朱雯,图/张学成,复审/林晓兰,终审/刘兆祥)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核发:010002 点击数: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