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理论考试
日期:2023-11-27 09:47:02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团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要求,规范团员发展,我院团委组织部于11月26日开展了2023年秋入团积极分子理论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全院统一命题、统一考试。在考试开始前,监考负责人团委组织部张学成同学宣读考试注意事项,要求考生严肃考纪考风,做到诚信考试,认真作答。考场上,全体入团积极分子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展现出我院良好的考试风气。

此次入团理论考试,不仅检验了入团积极分子们对共青团相关知识的了解,还增强了同学们加入共青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了他们向团组织靠近的积极性,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政治素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文/舒景悦、朱雯,图/张学成,复审/林晓兰,终审/刘兆祥)

图片1.png

核发:010002 点击数: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