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志坚情笃——我的入团入党之路”第三期梦想公开课
日期:2023-11-27 11:05:09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90

青年时代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十分重要,不仅要树立,而且要在心中扎根,这会为我们日后的成长打下重要的基础。为此,我院团委组织部于11月26日开展了“志坚情笃——我的入团入党之路”第三期梦想公开课。本次梦想公开课由辅导员朱雯老师主讲,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梦想公开课,朱雯与我们分享了她学生时代的入团、入党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自身政治生活的期待。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中国共产党始终向青年敞开大门,热情欢迎青年源源不断成为党的新鲜血液。共青团要履行好全团带队的政治责任,规范和加强工作机制,着力推动党、团、队育人链条相衔接、相贯通。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培养和积极发展青年党员,特别是要注重从优秀共青团员中培养和发展党员,确保红色信念深植内心。

随着下课铃响,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在本次公开课的最后,朱雯亲切号召同学们要在铮铮历史长河中要做到始于感恩,敬于百年奋斗历程,久于榜样力量,展望未来,矢志不渝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新时代的潮流中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成就伟大事业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蒋锦瑶,朱雯,图/蒋锦瑶,复审/林晓兰,终审/刘兆祥)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核发:010002 点击数: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