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2023年度专业年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2-11 10:44:31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198

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2月8日,公用事业学院召开2023年度专业年会,会议由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主持,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以及来自港华燃气、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1家企业的39名专家齐聚一堂,共商专业发展新形势,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胡颖首先感谢各位专家对学院专业建设的支持,并详细地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她指出,专业的发展离不开行业的支持,要创造条件,加强校企结合,进一步拓展专业建设的指导思路,完善教学模式,立足当前,放眼未来,通过专业建设,把专业群做强做大,形成品牌和示范专业。随后,按专业群分成5个小组分别进行深度研讨。相关专家与专业教师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修订、专业特色打造、实践教学安排等问题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及行业企业对人才培养的实际需求进行研讨。

本次专业年会的研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文/韩尧尧 图/校大学生大通社 复审/朱小峰 终审/胡颖)

QQ图片20231211103752.jpg


QQ图片20231211103746.jpg


QQ图片20231211103737.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1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